魔法少女痦子九

杂食动物
猫猫猫猫猫猫猫猫(´∀`)♡
啥都想学学啥都想干干
和平万岁!


高桥一生❤

【盾铁】大总裁与玛丽苏

毒性很深hhh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部分脑洞来自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请大家替我督促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完成该系列的第二篇






01


 


这个世界存在灵魂伴侣。


 


这个听上去有些扯,然而灵魂伴侣却被证实并且真切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而且通常来说人们寻找灵魂伴侣的方法并不单一。


 


最常见的一种是身上刻印名字或者用一句话的,刺青店最喜欢的一种——“生动逼真,快捷无痛,你自己的幸福由你自己来掌控。”


 


还有升级版本,身上会出现花,再碰到灵魂伴侣时候会出现开花的状况,这往往是香水供应商最喜欢的——“女孩子们狂热的想要让自己闻起来和自己身上的灵魂印记相似,我们甚至不需要考虑太过复杂的调香。”


 


还有会出现动物特征的,会改变体征的,会同感的,会拥抱的,五花八门,各式各样。


 


不少人很难分辨自己的灵魂印记到底是什么,根据新闻报道,曾经有男士信誓旦旦的认为他和他的电脑是灵魂伴侣,理由是他们靠在一起的时候彼此都会发热。


 


而Tony Stark正是不知道自己灵魂印记的人群之一,他既没有什么纹身,也没有对谁有过特殊的感觉。


 


02


 


直到他和美国队长正式会晤的那一天。


 


他脱下了那身引以为傲的盔甲,而那个摘下了可笑小翅膀面罩的人冲着他走了过来。


 


他,风华绝代。


 


他,美颜盛世。


 


他,身姿挺拔。


 


他,俊美无俦。


 


他每一步都带着光芒宛如神邸降临,他的金发璀璨闪耀恍若天神下凡,他的眼角眉梢风情如水倜傥风流,那双深蓝的眸子宛如深海冰晶凝结而成幽深宁静。


 


那一刻,Tony Stark悟了。


 


他的灵魂印记是看对方自带玛丽苏光环。


 


……想想都觉得刺激。


 


03


 


虽然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从对方宛如吃了排泄物的表情感悟出来对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但是该吵得架还是要吵,理念的碰撞还是要撞。


 


然后Tony Stark看着对方金里透红,红里透橙,橙中带绿,绿中带紫的七彩杀马特头发最终忍不住噗的一声笑场了。


 


Steve Rogers伸出手抹了把脸,静静地看着对方睁着一双自带变色一会儿变成金色一会便成银色的眼睛珠子,内心十分复杂。


 


 


04


 


不过后来钢铁侠穿着盔甲在高空之上飞过的时候,Steve Rogers总算是揭开了一个心中萦绕的谜题。


 


原来当年那个服务生说大家都盼着看钢铁侠飞过的身影不是因为他后面喷气会画出一条彩虹。


 


那是他眼中灵魂印记玛丽苏滤镜自带的。


 


 


05


 


后来两个人谈恋爱约会出去的时候,Tony Stark百无聊赖极其没有形象的蹲在电影院门口等着对方。


 


一抬头看到Steve跑了过来。


 


步步生莲,每一次大脚丫子踩在地上地面上都带出来一朵小荷花。


 


那个画面反差Tony看了之后一屁股坐在地上笑得直打嗝。


 


06


 


被嘲笑了的Steve Rogers面色不渝,毕竟看着Tony Stark一边笑一边后面背景一边往下掉花的时候他可是憋住了的。


 


最后只好他们两个一起蹲在那里,Tony Stark是没笑完,Steve Rogers是等着对方笑完。


 


闲得无聊的时候Steve还数了数对方身后掉下来的花,玫瑰百合郁金香,昙花铃兰康乃馨,桔梗萱草满天星,月季牡丹一掌红。


 


Steve Rogers都有点可惜,这要是真的话,以后他两退休都可以不用干别的,直接开个花店就行。


 


 


07


 


其实Tony Stark一直想要知道要是他两抱头痛哭是不是掉的都不是眼泪,是珍珠。


 


然而没有机会。


 


两个超级英雄都贼拉爷们,没什么大事基本都不会哭唧唧。


 


除非死亡将他们分离。


 


Tony Stark想了想,果然还是无法解决这个未解之谜。


 


 


08


 


未解之谜被Pepper解决了。


 


她拎着眼药水气势汹汹的走向四十八个小时没合眼紧盯电脑屏幕的Tony Stark。


 


旁边的美国队长看着自己男朋友闭着眼睛跟个瞎子一样的摸来摸去,在心里想,恩,这珍珠还会反射七彩光晕呢,厉害了。


 


 


09


 


其实说句老实话,这种玛丽苏滤镜非常影响感情生活。


 


比如对方都是自带光效,有的时候早上一起床然后身边物体发出圣洁白光闪瞎了一双眼;


 


比如双方向别人介绍自己的时候,正常人听着都是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但是在对方耳朵里面那就是Tony·冰泪雅殇蝶梦·寒葬凝露·莫黎天煾·Stark。


 


简直浪费了人生和生命。


 


对此Tony偷偷朝着自己朋友抱怨过很多次,结果被Steve抓了个正着。


 


Tony有点不好意思,对他拍着大腿说,来吧,我来当你的垃圾桶,有什么抱怨都说出来吧。


 


Steve躺在对方大腿上,笑的非常文雅,“没什么好抱怨的,既然你是大总裁,那么我就只好当你的玛丽苏,不是挺般配的么。”


 


Tony觉得对方那笑简直自带杀伤力,而且绝对不是因为玛丽苏滤镜。


 


 


10


 


其实这个滤镜还是挺方便的,Steve虽然不显山不露水,但是还是会和自己的好战友加上好发小交流一下自己的感情生活。


 


他表示因为玛丽苏滤镜,感觉Tony的身上自带着一种花香混合糖果的味道,甜而不腻,带着股冷香味道。


 


这绝对是玛丽苏滤镜最棒的地方。


 


 


11


 


 


Tony冷笑,“那是我的沐浴露加上润滑液还有古龙水的味道,你这个老古董。”



评论

热度(5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